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铜官文化精粹》(铜韵铜官卷)出版发行

时间:2021-12-02 09:20:59

  本报讯(杨杰)为弘扬优秀铜官文化、丰富铜官文化内涵,日前,铜官区政协编辑的《铜官文化精粹》(铜韵铜官卷)由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铜官文化精粹》(铜韵铜官卷)一书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系历代诗人吟咏铜陵的诗词,按照朝代的顺序,撷取具有代表性的历代先贤的诗词,包括李白、苏东坡、黄庭坚、王安石、杨万里、盛度、佘翘、陈翥等题咏铜陵的诗词;第二部分为铜陵当地现代名家撰写的有关铜文化的文章。两个部分互相映衬,互相补充,相得益彰,展示了内涵丰富的铜官文化。

  《铜官文化精粹》(铜韵铜官卷)正式出版发行,体现了铜官“政协人” 对建设现代化幸福铜官的政治自觉与文化自信,有力促进铜官文化繁荣发展。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