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黟县民宿走进全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

时间:2021-12-02 09:04:04

  黟县民宿走进全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

  本报消息 记者赵天彪 通讯员郑飞报道 近日,安徽省质量文化进高校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命题发布,黄山市“黟县民宿高质量发展——品牌传播策划与创意设计”项目成功入选。

  据了解,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共同主办,为安徽省学科竞赛A类赛事。

  近年来,黄山市黟县依托秀美的自然资源优势,围绕文化遗产和田园风光,推动旅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该县在试点建设“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三位一体新型监管机制基础上,融合“黟品五黑”“黟县民宿”建设,打造“放心消费在安徽、黟食无忧在黟县”的地域特色品牌。目前,黄山市黟县共有民宿客栈903家,其中,精品民宿115家,省星级农家乐44家。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