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酒 > 酒文化

首届铜官乐啤酒音乐美食节火热开幕

时间:2022-09-02 10:49:52

  本报讯(记者 陈燕飞)酒香四溢,音乐欢腾。8月18日晚,以“唱饮铜官乐 乐享幸福城 ”为主题的2022首届铜官乐啤酒音乐美食节开幕式举行。副市长杨文萍出席并宣布开幕。

  开幕式在璀璨夺目的灯光秀中开场,劲爆的乐队表演、梦幻的舞蹈轮番上演,赢得现场掌声阵阵。动感的音乐配以凉爽的啤酒,市民游客举起双手在光影中回应音乐的律动,观众的欢呼声和叫好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啤酒音乐节现场,人头攒动,小吃摊亭整齐划一,烤肉串、臭豆腐、小龙虾、海鲜烧烤等特色美食令市民游客食欲大开。伴随着精彩的表演,市民游客们开怀畅饮,品鉴风味美食,参与互动游戏,欣赏天井湖美景。“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和家人一起喝喝啤酒、吃吃美食、听听音乐,非常放松。”市民张燚当晚和家人特意一起过来感受开幕式的热闹。在他看来,现在铜陵的夜生活越来越丰富,这次活动很有特色,内容也非常接地气。

  首届铜官乐啤酒音乐美食节由义安区人民政府、市商务局、市文旅局、中国农业银行铜陵分行、铜陵港航集团主办。啤酒音乐美食节为期9天,将持续到8月26日,陆续举办摩登“JAZZ”夜、清爽灵动夜、热火异域夜、夏日梦幻夜、皖韵风情夜、星秀闪耀夜、运动嘉年华等主题夜和闭幕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