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大型情景音画剧《千手千眼》将在黄山市演出

时间:2024-04-15 09:51:54

  4月17日晚7点,大型情景音画剧《千手千眼》将在黄山市徽州大剧院登场演出。

  大型情景音画剧《千手千眼》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音乐舞蹈诗《我的梦》为蓝本,融合世界文化遗产敦煌壁画元素创编而成。剧目依托敦煌莫高窟现存唯一以观音为主题的第3窟《千手千眼观音经变》图,通过音乐、舞蹈、多媒体等形式创新讲述“妙善救父”的民间故事,旨在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艺术家们丰富精湛的艺术语汇、大爱无疆的情感力量,向中外观众呈现一台具有鲜明敦煌特色、深厚人文共情、独特艺术审美的饕餮盛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87年,2002年成为专业艺术团体,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残疾人艺术院团。(朱西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编辑:刘晓东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