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酒 > 商业资讯

古井贡酒斩获多项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

时间:2018-05-03 10:02:00

  近日,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斩获多项殊荣,其中,《亳菊酒的开发与研制》和《提高古井贡酒健康活性物质(吡嗪类物质)研究及应用》两项科研成果均获得“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亳菊酒的开发与研制》项目启动以后,公司创新推出了37℃+亳菊酒和37℃-亳菊酒。产品以低度健康的新型白酒定位广受赞誉,并且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项目开展的过程中,公司已发表多项专利、标准和论文。《提高古井贡酒健康活性物质(吡嗪类物质)研究及应用》项目的开展则有效提高了公司基酒中健康活性物质(四甲基吡嗪)的含量,进一步丰富了古井贡酒健康价值体系。

  在优秀论文奖方面,《健康消费理念趋势下白酒的低度化发展》和《基于BiologECO技术分离鉴定古井贡酒大曲微生物》两篇学术论文分别获得“中国酒业协会科技进步优秀论文”二等奖,《古井贡酒大曲感官评价与其微生物、理化指标的关系研究》获得“中国酒业协会科技进步优秀论文”三等奖。 (李兰)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亳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