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合肥举行市第三届基础教育学术年会

时间:2020-11-25 09:07:08

  11月20至21日,由合肥市教育局、长江中游四省会城市教研协作体共同举办的合肥市第三届基础教育学术年会暨长江中游四省会城市教研协作体第七届年会在合肥举行。

  会议主题定为“立德树人:新质量、新课程、新评价”,分别设主会场与三个分论坛。四省会城市会议代表、外地市代表、合肥市代表、各县市区教育分管领导、基教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市属学校教务主任、教研主任以及其他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共3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分一天半进行,20日上午在合肥市第四中学主会场进行开幕式和四省会城市9位基础教育教研代表做经验交流与分享,受到了与会人士的热烈欢迎。20日下午分为三个分论坛:论坛一“新课程:教育使命担当”设在合肥市50中西校教育集团合作化路校区;论坛二“新教研:质量提升支撑”设在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本部校区;论坛三“新评价:育人质量导向”设在合肥168中学教育集团玫瑰园校区东区。共有24位四省会城市的学校代表分别在三个分论坛做交流发言,发言后由三位点评专家分别点评。21日上午,大会邀请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石中英教授,合肥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国家督学吴秋芬教授做主题报告,并举行了年会的闭幕式。

  王妍 蒋婷婷 陈旺胜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