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酒 > 商业资讯

年份原浆(中国香)古20在琼首发

时间:2018-05-03 10:02:00

  活动现场

  4月22日,海南省亳州商会成立大会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中国香)古20首发仪式在海口市隆重举行。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中国香)古20在会上首发。古井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闫立军出席活动,并向与会人员重点推介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中国香)古20这支战略新品。

  闫立军从产品定位、包装、工艺、营销等层面对古20产品进行了解读。闫立军表示,年份原浆中国香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之形象产品,整个酿造过程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敬老厂长聂广荣专注技艺的工匠精神和追求极致的劳模精神,用心酿好每一滴酒,用心卖好每一瓶酒。与会人员对古井人的工匠精神表示高度认可,对这支古井人用心酿造的战略新品纷纷点赞。

  年份原浆(中国香)古20海南市场代理商说:“古井贡酒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在海南人民的心中拥有广泛的知名度。近年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产品风靡全国市场,古20不仅是年份原浆系列的形象产品,更是古井贡酒‘老五甑’古法酿酒工艺的大成之作,上市之后必将会受到广大海南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公司战略性推出的高端新品,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中国香)古20,旨在进一步满足市场消费升级及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也是进一步丰满年份原浆高端产品系列,为实现古井贡酒品牌高端形象占位及全国化市场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徐小兵)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亳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