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酒 > 商业资讯

淮南整治酒类产品质量安全

时间:2018-02-01 09:16:15

  本报讯(记者范孝东通讯员孙鸿)记者近日从淮南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获悉,该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酒类产品生产、销售以及餐饮服务环节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

  据淮南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监管部门将集中力量对酒类产品生产经营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检查,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法犯罪行为。重点加大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经营单位的监督抽检频次、范围,对抽检不合格的,将及时处置,彻查原因,控制风险。专项行动将严厉打击制假售假黑窝点以及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未按许可范围生产酒类产品的行为,销售未经许可的自酿酒、配制酒等行为。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