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酒 > 安徽名酒

酱香百岁·高炉家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肥举行

时间:2020-11-20 08:46:41

  近日,第三届(2020)价值投资论坛暨酱香百岁·高炉家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合肥举行,这是继南京后,徽酒集团控股的高炉家酒业全国布局的又一站。

  据了解,2019年,徽酒集团全资收购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茅源酒业后,融合高炉双轮发酵、双重窖藏绝密工艺,严格遵循酱酒酿造的12987工艺,一年酿造周期,端午踩曲、重阳下沙,两次投粮,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四轮勾调,五年窖藏,费工耗时,成就顶级酱香品质。

  在发布会上,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介绍,收购酒企后,最重要的是传承其文化底蕴和制造工艺,严把质量关。质量口碑都有了,市场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高炉家·酱香百岁的上市,不仅代表着徽酒集团正式加入中国白酒金三角,完备了徽酒集团的产品体系,也显露出其争做华东第一酱酒品牌,让广大消费者喝到真正高品质酱香型白酒的雄心。 ·陈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