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酒 > 安徽名酒

古井贡酒再获 “长三角名优食品”荣誉称号

时间:2020-01-16 09:38:00

  近日,由长三角10家食品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长三角食品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合肥召开。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的科研专家及食品企业、行业协会、监管部门等近8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峰会。

  会上,长江三角食品协会联席会正式颁布2019年“长三角名优食品”获奖名单,古井贡酒以卓越的品质和综合实力,被评为“长三角名优食品”称号,受到来自长三角地区百余家食品行业人士及媒体的关注。

  长三角名优食品称号作为长三角地区食品领域的最高荣誉,每3年评选一次,经浙江省食品工业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江苏省食品工业协会、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等官方协会的评选,具有权威性和科学性。此次再度获评“长三角名优食品”是对古井贡酒的又一次认可和鼓励。(古宣)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亳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