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酒 > 酒文化

金种子酒业表彰“最美工匠”

时间:2020-04-28 09:06:00

  本报讯(通讯员夏程铭)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金种子酒业表彰5名“最美工匠”和1名“最美工匠标兵”。

  作为全国绿色食品企业,金种子酒业培育了一批技术劳动者,他们刻苦攻关,精益求精,已成为带动职工技能提升的“火车头”。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培养技能人才,让更多技能型一线技术工人脱颖而出,带动职工勇于创新创造,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金种子酒业决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表彰5名“最美工匠”和1名“最美工匠标兵”。

  金种子酒业此次表彰的同志均来自生产一线,他们中有获2019年市首届酿酒技能竞赛酿酒工赛项第一名的关玉权,有与曲酒打交道40年、被同事称为“一身诗意的酿酒人”王明才,有20余年坚持“师带徒”的曲酒车间老班长刘金清,有探索馥合香型白酒研发、“矢志不渝酿好酒”的杨怀乐。他们有着共同的品质:有追求、肯坚持、爱琢磨,不断把本职工作做优、做精、做专。他们是酿酒行业的优秀代表,用双手践行着“工匠精神”,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

  多年来,金种子酒业始终坚持以质取胜、做强品牌战略,坚持岗位练兵强管理、过程管控出美酒,通过每道工序、每个细节的质量来保证产品品质,用匠心坚守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酒。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阜阳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