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茗茶文化

池州润思红茶亮相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非遗展

时间:2019-06-11 08:59:00

  本报讯(记者邓柱)徽风皖韵疑梦处,徽匠神工古茶香。6月9日,2019北京世园会安徽日活动拉开帷幕,红茶制作技艺(池州润思)作为红茶的唯一代表入选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

  此次“安徽日”活动以“美好安徽绿色江淮”为主题,旨在推介、宣传安徽,展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形象,提升安徽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池州润思亮相安徽非遗项目展演,不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徽风皖韵”的独特魅力,更为挖掘池州丰富的非遗文化历史内涵构建了崭新平台。

  近年来,我市坚持非遗文化“走出去”战略,广搭非遗外宣平台,形成了“文化为媒助推广,非遗搭台促传承”的良好局面。此次非遗项目走上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世界博览会的舞台,将会进一步推动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提升非遗保护传承能力,为描绘独具魅力的文化池州美丽画卷再添浓墨重彩之笔。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池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