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茗茶文化

“霍山黄芽”、“霍山石斛”荣登区域品牌百强榜

时间:2018-05-15 16:45:00

据中安在线-六安新闻网报道 在上海刚刚闭幕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会上,“霍山黄芽”、“霍山石斛”荣登“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前100,分列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排行榜,第50位和第56位。霍山县两件品牌同时荣登百强榜实属难得。

“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承办。对于榜单的排名顺序和入围标准,只采用科学的方式,不接受任何来自于官方非官方人员的其它推荐,与国际接轨,保证了评价结果的科学性、公正性、公开性和公认性。

近年来,霍山县高度重视区域品牌建设,县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和质量强县战略,加强品牌保护,全力服务区域品牌打造。“霍山黄芽”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欧“100+100”地理标志互保互认产品等荣誉。2018年“霍山黄芽”品牌价值估值18.63亿。

霍山石斛先后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健康养生放心品牌,荣登“十大皖药”之首,入选“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017年“何云峙牌”霍山石斛商标获评中国驰名商标,霍山县被授予“中国石斛之乡”称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