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中国·涡阳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涡阳县开幕

时间:2024-03-27 09:40:01

  3月23日,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涡阳县开幕,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学术交流为平台,推动老子文化的研究、交流、创新与转化,不断提升老子文化品牌影响力。

  本次研讨会期间,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围绕老子及其道文化、道家文化与中华文化、老子道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等主题,进行了4场专题研讨。

  近年来,亳州市大力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炼、活化、体验工程,积极建立健全文化研究机构,开展老子文化“六进”活动,推进“问道涡阳”旅游目的地建设,进一步挖掘道文化内涵、优化道文化资源、发展道文旅产业,推动老子道文化育民、惠民、利民。(记者 任雷 通讯员 蒋庆章)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编辑:刘晓东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