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摇滚题材舞台剧《牢友记》 即将合肥上演

时间:2024-03-27 09:28:50

  演出海报

  本报讯 由开心麻花倾情打造的摇滚题材舞台剧《牢友记》即将于4月4日至5日登陆安徽大剧院,合肥日报传媒集团媒体矩阵发起互动赠票,邀您共同感受嗨翻全场的喜剧现场。

  舞台剧《牢友记》主要讲述了一位摇滚歌手为了创作一首关于自由的歌曲,自愿走进监狱寻找创作灵感的故事。剧情曲折,十分精彩。《牢友记》全国巡演已有上千场,数次荣登国内话剧票房排行榜,获得观众好评无数。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演出中,超嗨的摇滚歌曲、绚丽的灯光效果,通过将舞台剧与演唱会的形式相结合,为观众带来别有韵味的双重感受。互动赠票方式如下:

  (1)关注“合肥日报”或“合肥晚报”或“江淮晨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发现合肥”-“开心麻花”进入抽奖链接。

  (2)下载“合肥通客户端”,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活动推广页面,点击“开心麻花《牢友记》海报”进入抽奖链接。

  温馨提示:赠票演出场次为4月4日19:30(周四);演出地点为安徽大剧院;中奖用户将会在下周二前收到短信提醒,赶紧来参与吧!(夏伟)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编辑:刘晓东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