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淮河寻梦大赛 亳州市多件作品获奖

时间:2022-01-24 09:38:47

  本报讯 日前,“美好安徽 风情淮河”淮河寻梦大赛获奖名单作品公布,经作品征集、专家初评、复审等环节评选出朗诵、讲解、摄影、摄像4个组别的获奖作品,我市多件作品获奖。

  我市获奖作品分别是:《初入淮河四绝句》获朗诵组二等奖;《历史文化名城——亳州》获讲解组二等奖、《亳州花戏楼》获讲解组优秀奖;《花戏楼老街》获摄像组二等奖,《药都亳州》《下一站亳州见》获摄像组三等奖,《亳州牛肉馍》获摄像组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蚌埠、淮北、亳州、宿州、阜阳、淮南、滁州、六安8市文旅部门承办。大赛以“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为主题,面向全国广泛征集朗诵、讲解、摄影、摄像作品。评审组用专业、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从意识形态、准确性、技术性、创新性、艺术性等维度做出评选,以优质的作品,吸引更多游客来沿淮八市领略风情淮河之美。 (记者 曾莹莹)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亳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