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法治文化作品 弘扬宪法精神

时间:2022-01-24 09:16:28

  本报讯(本报记者报道)2021年,我市出品了一批优秀法治文化作品,其中淮南日报社美术编辑刘放创作的3件《宪法与生活》弘扬宪法精神系列法治漫画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产品资料库,并被中联部等多家单位宣传使用。

  为进一步丰富我市法治文化作品,展示我市深厚的法治文化底蕴,大力推动我市法治文化建设,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法治文化建设,2021年我市出品了一批优秀法治文化作品,并上报《中国普法网》“全国法治宣传教育产品资料库”,共6期15件优秀法治文化作品、3件《宪法与生活》弘扬宪法精神系列法治漫画、1件《骗局就在身边》法治漫画、3件民法典法治摄影作品成功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产品资料库。

  一系列法治文化作品积极发挥了法治文化的教育、熏陶、示范、引导功能,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理念,促进形成崇尚法治、遵纪守法的法治环境。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淮河早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