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墨香增年味 窗花悦童心

时间:2021-02-22 09:18:15

  本报讯 春节期间,明光市文旅局统筹协调严防疫情反弹和发挥农家书屋功能之间的关系,融合“我们的节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文化惠民工程,帮助指导乡镇、街道和村级农家书屋办好农家书屋春节活动。

  “墨香增年味”。30个农家书屋同时举办“共度书香年”手拉手送春联活动。为增添节日喜庆气氛,传承楹联传统文化,明光市图书馆结合滁州市文旅局农家书屋四季活动和“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动员30个农家书屋举办“共度书香年”手拉手送春联活动。活动中各村文化带头人,书法专业老师,现场挥毫为村民写春联、写福字,送祝福。

  “窗花悦童心”。女山湖镇各农家书屋组织乡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中心学校老师和社会爱心人士,以农家书屋为阵地,开展“迎新春、剪窗花”活动,通过开展剪窗花,小手工制作,充实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农家书屋的温暖。 (魏东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滁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