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呈坎镇:文艺汇演唱响移风易俗新风尚

时间:2020-12-29 09:43:09

  12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文艺演出在徽州区呈坎镇龙溪新村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耳熟能详的黄梅戏曲、发人深省的小品、通俗易懂的相声、铿锵激扬的乐曲演唱、移风易俗知识竞答等,表现了喜事新办、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孝老爱亲、爱党爱国等内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期间,现场工作人员还对前来参与的群众就民生工程、文明祭祀、电子医保卡等内容进行宣传。

  近年来,徽州区呈坎镇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工作,在公共场所、重点区域悬挂横幅、标语,并利用各村宣传栏、户外喇叭、电子显示屏、一封信等形式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宣传,使移风易俗工作真正入脑、入耳、入心。·汪阳 胡灶斌·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