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曲艺轻骑兵 送戏进万村

时间:2020-10-19 09:23:54


  近日,由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埇桥区文化馆曲艺社承办的“送戏进万村”曲艺专场演出走进城东街道津浦村,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皖北琴书《文明新风尚》、河南坠子《致富能手芦珊瑚》、大鼓《亲妈妈》、琴书坠子连唱《扶贫英模曾翙翔》、对口琴书《法网难逃》,快板《赞宿州》等节目,内容涵盖脱贫攻坚、决胜小康、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传统美德等方面,讲述百姓身边故事,反映丰富现实生活。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送到家门口的演出非常好,生活化接地气,听得亲切看得明白。

  “送戏进万村”活动是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在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振兴以及弘扬传统文化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徐芳龄)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拂晓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