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合肥包河苑社区开展“庆国庆,迎中秋” 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0-09-30 09:42:36

  为传承经典,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社区儿童朗诵能力,提升儿童人文素养,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包河区骆岗街道包河苑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妇联、计生协、社会组织联合会、团总支、关工委和佰家伴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庆国庆,迎中秋” 诗歌朗诵活动。以诵读经典诗词歌文,共同品味文化大餐,同声共赞美好新时代。

  现场,伴随甜美歌声《祖国》踏入朗诵活动中,内容积极向上、丰富多彩,有朗朗上口的经典古诗词《水调歌头》,也有脍炙人口的现代诗歌《祖国颂》;有语文课本上的美文佳句,更有歌颂祖国山河的壮丽诗篇。孩子们年纪虽小,但在朗诵时有力的语言,抒发出的真挚感情赢得了在场家长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朗诵活动,包河苑社区儿童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为祖国母亲献上了最美的祝福。共同立志弘扬爱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

  张丽萍 贺云龙 夏海霞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