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巧思环创显神通 观摩学习共成长

时间:2020-09-28 09:15:13


  为了更好地发挥环境创设的意义,近日,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以“巧思环创显神通,观摩学习共成长”为主题开展了三园(总园、森林城分园、湖畔分园)环境创设和区角材料互观活动,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副园长白霞等担任此次活动评审。

  总园篇:慧心巧思有创意

  班级教师巧妙地将“宿幼”精神融入其中。小二班的主题墙藏着幼儿园的标志“可爱的猫头”;中班年级组用丰富的材料,色彩斑斓的装饰和布局让孩子感受到不一样的“丛林体验”;大四班有让小朋友关注身体健康的“体检医院”。

  森林城篇:匠心独运显特色

  森林城分园将“自然育人、育自然人”的教育理念融入到环境创设中,一楼美丽的公主、可爱的小精灵栩栩动人;二楼一幅幅色彩的画卷碰撞出艺术的火花;三楼的侏罗纪公园藏着许多秘密,抓人眼球。

  湖畔分园篇:精雕细琢有品位

  湖畔分园整体设计注重审美,区角材料精致美观,可操作性性强,环境中蕴含着童真,布局中藏着童趣。

  互观活动结束后,白霞副园长与老师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细致的研讨。

  刘山桃 田语慧 王晗妍 张晓颖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