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庆5台小戏让戏迷过足戏瘾

时间:2020-09-25 08:37:19

  本报讯 9月23日,作为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系列活动之一,长三角地区小戏展演在黄梅戏艺术中心拉开帷幕。5台来自长三角地区颇具地方特色的小戏吸引了一批戏曲爱好者前来观看。

  黄梅戏艺术中心内,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文化馆演出的莲花落小戏《一刨花》、江苏省柳琴剧院演出的柳琴小戏《爸爸的诡计》、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文化馆演出的沪剧小戏《竹秀水清》、浙江省嵊州市文化馆演出的越剧小戏《只留清白在人间》、我市文化馆演出的黄梅戏小戏《一句话》轮番上演。

  “一个晚上听了这么多不同地区的戏曲,真是过足了戏瘾。长三角地区的戏曲有异曲同工之处,曲调都优美婉转,很好听。这次表演的几台戏都是当地获奖的优秀作品,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戏曲活动,让我们能感受到不同戏曲的魅力。”市民高云说。

  (全媒体记者 徐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