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徽首部缉毒题材院线电影《毒蜂》即将开拍 讲述鲜为人知的缉毒故事

时间:2020-07-24 09:29:40



  7月21日下午,电影《毒蜂》媒体见面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这是我省首部缉毒题材院线电影,将于今年9月开拍,2021年与观众见面。

  《毒蜂》是一部公安禁毒题材的院线电影,经安徽省公安厅审读剧本通过,由安徽省电影局批准立项拍摄,是我省首部缉毒题材院线电影。剧本从打磨到备案完成历时两年,讲述了鲜为人知的缉毒英雄的故事。影片从江洲警方在缉毒过程中发现了新型毒品“蜜蜂”展开,通过讲述主人公段士根舍身卧底渗入毒巢,几经磨难,最终与警方里应外合,将大毒枭“蜂王”逮捕归案、毒贩一网打尽的艰难历程,真实展现缉毒警察这一份职业的隐秘与伟大。

  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毒蜂》总导演潘文杰、总编剧朱昭宾携主演富大龙、许亚军等精彩亮相,他们分别讲述了对《毒蜂》电影角色的理解和感悟,以及为即将开机的电影所做的准备。 这部电影总导演潘文杰是香港著名影视导演、编剧,曾执导《跛豪》《新上海滩》《滚滚红尘》等影视剧。总编剧和制片人朱昭宾,是业界知名作家、编剧、制作人和出品人。影片主演阵容也是众星云集,由富大龙、许亚军、吕良伟、侯勇等参演。据了解,影片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机,主要拍摄地点在安徽芜湖和江苏南京,2021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牛国梁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