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阜阳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举行

时间:2020-07-09 09:16:01

  本报讯(记者 潘金铭)7月5日,“奋进新时代争做追梦人”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暨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37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其中,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共有17名选手,中学生演讲比赛共有20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讲故事比赛、演讲比赛各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

  据了解,本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结合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实际,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创新和丰富载体,广泛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生征文、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主题知识问答等实践活动,积极推动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阜阳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