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6·26国际禁毒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时间:2020-06-30 09:31:10

  本报讯(记者 朱敏)6月26日是第三十三个“国际禁毒日”。当日上午,我市在万达广场举行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向全社会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胡启生,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禁毒委40余家成员单位通过法律法规宣传、问题解答、派发宣传单和禁毒纪念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禁毒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等,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禁毒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化禁毒人民战争,坚持打、防、管、控并举,不断推动全市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胡启生一行深入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和群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我市禁毒工作等情况。胡启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禁毒工作的规律特点,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进一步遏制毒品蔓延。要坚持问题导向,用最严厉、最有力、最管效的举措,持之以恒抓排查、管源头、防风险,全力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以“零容忍”的决心、“零懈怠”的态度,保持凌厉攻势,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推进全市禁毒形势“稳中向好”,为我市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打好基础。要持续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对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尤其是对青少年的宣传教育,让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切实动员全社会主动参与、积极配合禁毒工作,共同筑起识毒、拒毒、防毒的坚强防线,全力守护一方绿色无毒净土。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