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徽省作协选举产生新主席 12人为副主席

时间:2019-05-07 09:04:00

  5月5日至6日上午,安徽省作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虞爱华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为民导向,自觉肩负起崇高使命和时代担当。要以繁荣安徽文学事业为光荣,以如火如荼的改革创新实践、令人瞩目的巨大发展成就为创作源泉,追求好作品、好人品的德艺双馨境界,不断推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范荣晖,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查结联,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省文联主席吴雪,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林勇,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五届主席团主席许辉,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13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作协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以及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履职尽责暂行办法和大会决议,并向全省作家、广大文学工作者发出了《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新时代文学工作者倡议书》,选举产生了省作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会前,中国作协和部分兄弟省市作协分别发来贺信(函)。

  闭幕式上,何颖代表省文联党组向新当选的省作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省作协以换届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团结引导全省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积极承担起“培根铸魂”的伟大使命,努力创作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文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精彩华章,共同开创安徽文学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省作协第六届主席团名单(共13人)(副主席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主席:许春樵副主席:方维保、伍美珍(女)、刘楚仁、孙志保、李凤群(女)、李国彬、陈先发、陈家桥、赵焰、胡竹峰、洪放、曹多勇

  省作协第六届理事会名单(共49人)(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友星、王青(女)、王建平、王晴飞、韦如辉、方维保、田斌、邢思洁、朱斌峰、伍美珍(女)、刘楚仁、刘鹏程、江峰、许春樵、孙子夜、孙志保、孙明华、李云、李丹崖、李凤群(女)、李国彬、李莉莉(女)、吴春桃(女)、何家荣、余同友、汪艾东(白梦,女)、张雷、张璘、张子雨、陈先发、陈春明、陈家桥、陈斌先、陈曙光、罗光成、金妤(女)、周建平、宗承灏、项丽敏(女)、赵宏兴、赵焰、胡竹峰、洪放、姚岚(女)、贾鸿彬、徐红(女)、黄立华、曹多勇、程保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