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芜湖市 “百年百人”主题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基层

时间:2022-01-28 09:57:37

  展百年风云 颂红色华章 “百年百人”主题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基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挖掘芜湖本地红色资源,讲好芜湖红色故事,芜湖市直机关工委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百人”主题宣讲活动。

  近期,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百年百人”优秀参赛选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活动,以芜湖党史上的重要人物与身边的先锋模范人物为切入点,通过小故事,讲透大道理,再现大历史,展示大发展,为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目前共计举办13场宣讲活动,35人次参与宣讲,近300名党员干部、普通群众现场参与。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芜湖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