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望江:“雷池飞歌”文化惠民

时间:2022-01-28 09:42:52

  本报讯 1月20日,“雷池飞歌”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在望江县凉泉乡全民健身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吸引了众多群众参加。

  进入馆内,身着红色服装的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向到来的群众介绍着场内馆内的多个有关生肖文物的展板,生动的展示生肖文物的魅力,大家饶有兴致的阅读着展板上的内容,置身其中,给参观者上了一堂形象的文化课。

  “今天来参加‘雷池飞歌’活动,我感觉非常惊喜,现场不但热闹非凡,而且还可以免费领取春联福包和少儿图书。”凉泉村村民金明燕兴奋地说道。

  “这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打造凉泉乡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更有助于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营造节日喜庆氛围,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向群众致以最真挚的祝福。”该乡副乡长严梦圆说,此次活动,为该乡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加深了干群关系,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使得传统的佳节过的更有年味。

  (全媒体记者 汪秀兵 通讯员 詹缄)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