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春满宜城”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2-01-28 09:46:10

  本报讯 宜城春潮涌,一起向未来!1月24日晚,“春满宜城”2022年安庆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安庆黄梅戏艺术中心隆重上演。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吴捍卫、花家红、王爱武、吕栋、李明月等与观众共同走进现场观看演出。

  张君毅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拜年。他指出,回首过去,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进百强、上台阶”目标,谋篇布局、优选赛道,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招大引强、改革创新,奋勇争先、勇毅前行,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展望未来,我们将坚持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挺进百强城市、打造“五大宜城”的宏伟蓝图,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聚起重振安庆雄风的磅礴力量,一起向未来!

  舞蹈、配音秀、黄梅戏、歌曲、杂技、小品……舞台上,形式多样的节目接踵而至;舞台下,欢笑声、喝彩声、掌声不断。2022年安庆市春节联欢晚会由序曲、红色永流传、芳华在绽放、一起向未来、尾声5个部分组成,共有20余个节目,总时长约150分钟,采取现场直播、全程录播等方式进行。

  本次春晚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庆市委网信办、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全媒体记者雷琳琳实习生汪欣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