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马鞍山市将表彰20支优秀社会文艺团队

时间:2021-12-03 09:23:47

  本报讯(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张伟) 经市直相关单位和县区(园区)推荐、初评和专家评审,在通过公示后,我市将对评选出来的20支优秀社会文艺团队进行星级命名和表彰。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组织,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共选出20支在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社会文艺团队。

  据了解,本次评出的20支优秀社会文艺团队,除表彰外,还将根据业绩给予星级命名。其中:五星级文艺团队1支,为花山区新城市合唱团;四星级文艺团队8支,分别为市文化志愿者兰花舞蹈团、雨山区诗城管弦乐团俱乐部、雨山区文化馆金秋艺术团、和县居民文艺团队、当涂县民歌艺术馆、当涂县三圣傩舞协会、雨山区严凤英戏迷票友社和雨山区岁月之歌艺术团;三星级文艺团队11支,分别为含山县广场舞协会、和县水上公园腰鼓莲湘舞蹈队、花山区舞蹈团、含山县仙踪镇金凤协会、当涂县文化馆群星艺术协会、含山县林头镇龙宝社区爱心艺术协会、雨山区李白书画研究会、雨山区北山社区京剧协会、当涂县竹溪梦园艺术团、马鞍山经开区银塘社区金凤凰民间民俗艺术团和当涂县黄池镇月亮湖杨杨舞蹈队。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