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芜湖籍演员甘婷婷新剧 《信仰》即将播出

时间:2021-12-02 09:25:23

  芜湖籍演员甘婷婷新剧 《信仰》即将播出

  电视剧《信仰》近日获得了发行许可证,即将与观众见面。芜湖籍演员甘婷婷参演,和秦俊杰、阚清子、李乃文、郭涛、种丹妮等共同演绎波澜壮阔的解放战争谍战史。

  《信仰》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在特务密布的云雾笼罩下,谍报战线的暗流涌动和生死对决,揭秘李克农领导下伟大的红色隐蔽战线。其中,秦俊杰饰演的赵云飞是一名留学归国、在自我认知的道路上追求信仰、逐渐进步的新青年。秦俊杰表示:“这个角色有海外留学经历,他是很坚定也很浪漫的一个人。与以往相比,这次我可能会表现得更加内敛,有些东西会收着,希望能表现出信仰的深度。”女主角陈玉婷则由阚清子饰演,这也是她继《麻雀》后再度参演谍战剧。

  梁燕芬 据《新快报》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芜湖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