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戏剧 > 黄梅戏

借助新媒体推广黄梅戏值得鼓励

时间:2021-10-11 09:06:07

  我曾在安庆的黄梅戏学校学过5年黄梅戏,因此对安庆的感情很深,连续参加了几届黄梅戏艺术节,感觉一次比一次办得好。这次借着艺术节闭幕式与大家欢聚一堂,感到特别开心。

  近期看到黄梅戏在抖音获赞,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传播方式,也说明黄梅戏具备家喻户晓、接地气的优势和特点,深受老百姓喜爱。我认为通过抖音新媒体传播黄梅戏等这样的创新推广模式,大家都可以尝试,只要是有利于黄梅戏创新发展的模式,都值得鼓励和肯定,也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推陈出新。

  剧本创作是一部戏的重中之重,希望专业团队多接触多挖掘创作素材,打造更多的精品。看到现在涌现出的很多优秀的青年黄梅戏演员,他们从唱腔、表演都日臻成熟,可见黄梅戏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全媒体记者 方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