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大型原创黄梅戏《初心》在安庆石化俱乐部上演

时间:2021-10-08 09:26:42

  本报讯 9月28日晚,由滁州演艺集团演出的大型黄梅戏《初心》在安庆石化俱乐部上演。

  《初心》是一部反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的大型原创黄梅戏,讲述了大学毕业后的李夏扎根皖南山区、甘于在基层奉献青春的故事,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的使命和担当精神。

  整场演出厚重质朴的舞美设计、用心用情的演员表演以及声光电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引发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看完这部戏,李夏的事迹让我感触颇深,我觉得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实心实意地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多做实事。”观众胡庆玉说。

  滁州演艺集团副总经理沙红告诉记者:“我们想通过这部作品来更好地引导当代年轻人,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这既是我们文艺工作者的一份职责,也是我们的一份初心。”

  (全媒体记者 方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