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徽菜飘香

“安徽美食·百城千味”马鞍山市10道地方特色美食上榜

时间:2021-02-02 08:53:24

  “安徽美食·百城千味”评选活动揭晓

  我市10道地方

  特色美食成功上榜

  本报消息 记者谈恒成 通讯员张伟报道 2月1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安徽美食·百城千味”宣传推广评选活动于日前揭晓,我市共有10道地方特色美食成功上榜。

  据了解,该活动由省文旅厅举办,意在深入挖掘各地美食资源,打响美食品牌,传承美食文化,引导和扩大旅游餐饮消费,提高特色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我省旅游餐饮品牌化、高质量发展, 让安徽美食走进千家万户,让各方游客在安徽吃出精彩。

  我市上榜的10道美食分别是:含山老鹅汤、含山封扁鱼、采石矶茶干、当涂赵家羊肉饺子、和县炸牛肉、丹阳羊肉面、运漕早点糕点、霍里谢氏羊糕、宝庆云兮拌饭和香泉老卤盐水鸭。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