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庆把书画院建成“文化宜城”的重要名片

时间:2022-09-27 09:08:22

  9月23日上午,十六届安庆市政协书画院成员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王晓辉及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通报了十五届安庆市政协书画院工作情况,协商通过了十六届安庆市政协书画院章程和领导机构。章松强调,要把书画院建成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强化思想引领,注重增进共识,用翰墨丹青绘出众心向党的最大同心圆。要把书画院建成书香政协的重要品牌,持续高标准推进书画院建设,打造富有安庆特色的“书香政协”文化品牌。要把书画院建成“文化宜城”的重要名片,创作更多有筋骨、有温度的作品;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度挖掘、讴歌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奋斗典型。要把书画院建成展示政协形象的重要窗口,坚持开门办院,锤炼书画艺术,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助力文化宜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 白萍)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