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庆古城倒扒狮街区新晋省网红打卡地称号

时间:2022-09-27 08:59:51

  9月20日,在“安徽人游安徽、美好安徽dou起来”2022安徽文旅线上推广大会上,安庆古城□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荣获2021安徽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荣誉称号。

  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自2020年开街运营以来,保留了大量珍贵的明清风格建筑,拥有中华老字号名企、非遗手创、特色茶馆等文化业态,以及许多可圈可点的皖江文化、历史故事,吸引来八方游客。

  运营两年多来,深入挖掘安庆特色文化遗产,讲好安庆故事,定制文化主题活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街区已经运营成为市民节假日游逛的网红打卡目的地之一。今年“中秋灯会”盛况空前,接待超20万人次,网络宣传曝光量达100万次。

  目前,街区已荣获安徽省十佳夜游街区、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安徽省旅游休闲街区、安徽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安徽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安徽特色商业街、安徽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等多项荣誉称号。(通讯员 王芬)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