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宣城市旌德举办三山田园艺术节

时间:2022-09-23 10:01:49

  9月21日,旌德大黄山文旅推介暨“皖南星7天”三山田园艺术节精彩启幕。活动现场,农特产品市集,民间草鞋、竹编展示,村口古树探秘,怀旧课堂体验,艺术公社打卡等一系列文化研学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由旌德县委、县政府主办。活动期间,进行了重点文旅项目及“旌”品民宿、“旌”品小食、艺术乡村“旌”品路线推介,举行了2022年“大黄山”(旌德)文旅项目签约和院线电影《六号银像》先导片试映,举办了嘉宾论坛,并启动了旌德三山田园艺术节暨长三角航拍摄影大赛。

  在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过程中,旌德县立足秀丽的田园风光和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依托景色怡人的旌德云上梯田核心区三山村,精心打造“皖南星7天”艺术乡村品牌。2020年以来,作为宣城市艺术乡村建设首批试点村,三山村先后成功举办两届农耕文化摄影活动,成为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的打卡地。(记者 张敬波)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