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黄山市启动泛长三角区域协作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0 08:48:57

  本报讯 4月18日上午,黄山市“回首百年路 党旗在心中”泛长三角区域协作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屯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出席并致辞。

  徐德书说,黄山是一块红色的土地、英雄的土地,在这里,我们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谱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留下了大量的革命遗址。黄山也是一片改革开放的热土,改革开放40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积极践行创新绿色发展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让“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记得住乡愁”成为黄山最鲜明的标识符,实现了从山区城市向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华丽转身,成为安徽乃至中国改革开放的生动缩影。展望“十四五”,黄山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继续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加快“融杭接沪”,以奋力崛起赶超的姿态,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相信此次活动在推进区域间网络文化交流协作的基础上,必将更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众志成城、勇往直前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也希望大家一如既“网”关注黄山,用镜头捕捉瞬间、用光影记录感动、用键盘抒写情怀,发挥网络优势,积极讲好黄山故事、传播黄山声音、展示黄山形象。

  本次活动以“回首百年路 党旗在心中”为主题,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采访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泛长三角区域网络文化交流协作,共商共建共享泛长三角清朗网络空间。

  ·刘 晨·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