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爱洒蓝天下 人间四月天

时间:2021-04-19 09:22:16

  近日,“爱洒蓝天下 人间四月天”自闭症日倡导活动在庐阳区万小店残疾人工作站举办,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自闭症孩子们表演了非洲鼓《倍儿爽》、独唱《朋友》、集体诗诵读《弟子规》节选等节目。安徽省新华女性公益发展中心现场还为孩子们捐赠了校服、书包和液晶彩电等物品。

  据悉,孤独症又称自闭症,主要表现为社交障碍、沟通障碍,以及局限性、刻板性、重复性行为。目前,医学上没有预防和根治孤独症的良好方法,关键是早期发现、诊断和特殊教育训练可以显著改善患儿的不良预后。“我们将积极探索大龄重度自闭症孩子的康复干预、教育融合和社区康复模式,帮助自闭症孩子在社区无障碍地康复、融合、成长。”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这样说。

  市孤独症康复协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