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坛皖军 > 文化动态

“木兰作家”古井采风

时间:2020-11-30 08:36:06

  木兰文化研究会作家会员在古井集团参观

  本报讯 11月28日,市妇联、市木兰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对酒当歌古井行”采风活动,组织来自我市三县一区的20余名木兰文化研究会作家会员进入古井集团参观采风。

  当日上午,作家会员们参观了酒神广场、党建馆、科技馆、无极酒窖,走进酿酒车间,近距离观看了古井贡酒的酿酒过程和工艺,详细了解了古井集团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了白酒文化魅力和古井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此次采风活动收获颇丰,对古井集团丰厚的历史文化以及古井酒文化内涵有了崭新的理解和深刻的感悟,回去之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各自的文学创作中,围绕“我是亳州人,深爱古井酒”的家乡情怀,用镜头和文字记录在古井集团的所见、所闻、所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古井,了解亳州。 (记者 曾莹莹 文/图)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亳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