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宣家鑫书法展本周六开展

时间:2020-11-27 10:27:40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宣家鑫书法展(长三角巡回展合肥展)将于11月28日上午在亚明艺术馆开幕,展览持续至12月5日。

  此次展览由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刘海粟美术馆、中国书法家协会展览中心、亚明艺术馆主办。

  据悉,该展览将展出宣家鑫创作的70余幅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皆有,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集中呈现宣家鑫从艺50年来的书法艺术成就。

  宣家鑫,1961年生,是肥东籍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上海市收藏协会副会长、刘海粟美术馆艺委会委员、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篆隶专业委员会主任。(记者 韩婷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