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第六届合肥市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7 10:02:30

  本报讯 11月26日下午,第六届合肥市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罗云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市领导张业锁、奚芝英出席。

  罗云峰指出,创新是合肥最鲜明的城市气质,人才是合肥创新发展最宝贵的资源。他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勤于学习思考,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扎根合肥,创新创业,筑梦圆梦,在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上,书写精彩人生华章。

  据悉,本次赛事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学联主办,以“留住人才”为主题,引导在肥高校学生了解合肥、感知社会、触摸时代。自10月31日开赛以来,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共23场角逐,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幼专代表队分获本科组、高职组冠军。

  (山石 苏龙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