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皖产名茶

池州好茶亮相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2-08-24 09:51:00

  本报讯(记者许倩琪)8月21日,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茶博会由省供销合作社、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和合肥、六安、宣城、池州、安庆、黄山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茶博会上,我市设立了以“山水池州茶香万里”为主题的池州特装馆,采用绿色与原木色相结合,整体凸显生态理念,集中展示了霄坑绿茶、东至云尖、石台硒茶、黄石溪名茶等池州名优茶。全市各类茶企及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共26家参加展览。

  据统计,茶博会期间我市参展茶企线上线下累计交易金额60余万元,意向采购订单金额130余万元。同时,市供销社系统充分利用茶博会机会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展会期间共签订茶产业发展项目3个,累计签约金额近3亿元,涉及冷链物流、数字化建设、品牌推广等多种类型,将进一步推动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我市现有茶园36.2万亩,茶农近40万人,年总产量1.25万吨,茶业综合产值49.33亿元,全市茶产业整体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近年来,池州充分利用省茶博会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池州特色茶文化,助力茶旅融合,发展茶叶休闲旅游,强化茶叶品牌建设。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池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