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特色美食

六安市两品牌入选商务部第三批中华老字号

时间:2024-02-20 09:14:21

  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商务部等5部门近日正式公布第三批中华老字号名单,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社会公示,我市的“安徽兰花茶叶”“长冲中药材”两个品牌上榜。至此,我市已有4个品牌入选中华老字号,22个品牌入选安徽老字号。

  近年来,我市坚持“保护传承 创新发展”一体推进,不断擦亮老字号金字招牌,从培育老字号品牌梯队、加大老字号品牌保护力度、做好历史文化风貌保护、传承老字号传统技艺、举办国潮促销活动等方面,推动老字号产业发展。2023年,我市组织老字号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华老字号(上海)博览会、上海五五购物节“六安周”等展会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拓展老字号销售路径。 (记者 黄雪彦 实习生 朱琪珊)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西日报  编辑: 刘晓东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