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淮南市:弘扬豆腐文化 振兴徽菜事业

时间:2023-10-25 09:51:36

  近日,第四届淮南市餐饮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00余家餐饮商户代表以及为淮南餐饮烹饪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专家学者等共同参会,共谋淮南餐饮烹饪业可持续发展。

  在市商务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大会表决通过了《淮南市餐饮烹饪酒店行业商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等。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经全体会员举手表决,朱邦鸿同志当选第四届淮南市餐饮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会长。本次大会上,原协会名称增加了“酒店”,即为淮南市餐饮烹饪酒店行业协会。这是为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淮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该协会是国内、省内成立较早,具有权威性的全市餐饮行业组织。近年来,协会始终把百姓的菜篮子和餐盘子放在心上,把提高技艺和提升服务作为协会的着眼点和突破点,在全市各餐饮企业开展诚信经营、规范服务、光盘行动、公勺公筷等专项行动。同时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十年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充分发挥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光大华夏美食,弘扬豆腐文化,振兴徽菜事业,提升淮南品牌,繁荣淮南餐饮市场,促进淮南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张雪峰)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淮河早报  编辑: 刘晓东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