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宣城“寻味皖南 食尚宣城”美食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2-06-06 09:13:13

  本报讯(记者 张敬波)6月1日,宣城市“寻味皖南 食尚宣城”美食周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宣城美食地图、美食画册、美食旅游线路和美食体验名店名单等。

  “寻味皖南 食尚宣城”美食周活动由宣城市委宣传部、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为期8天,宣城市本级及各县市区将依次推出不同主题日活动。活动期间,该市依托城区北门老街徽碗、徽知府、徽粤楼等7家餐饮企业,开展特色美食、名小吃消费补贴活动,当日活动菜品及随餐啤酒半价销售。

  此外,宣城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品尝到“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活动中宣城市的84道特色菜品,其中包括入选省级美食好味道的23道菜品小吃。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