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怀宁县选送的《彼岸》获全国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3-04-21 08:46:20

  4月17日,全国第四届“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怀宁县选送的短视频《彼岸》获主题赛三等奖。

  于2022年6月启动的短视频征集活动,由国家水利部河长办指导,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等多部门共同主办。经过历时近四个月的作品征集、展播投票、专家评审,怀宁县选送的作品《彼岸》在808部“守护幸福河湖”主题活动短视频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此次“守护幸福河湖”主题赛在全国范围内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60名。

  《彼岸》是由怀宁县水利局和县融媒体中心共同创作,以微电影形式展现该县水生态建设工作。作品紧扣“河长制、河长治”这一主题,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居民违法采砂到主动护河的故事,展现了该县纵深推进河长制,持续改善水生态,建设幸福河湖的生动实践。(通讯员 李根)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