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电影《城里来的书记》在合肥首映

时间:2022-05-30 09:45:34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5月28日,2021年安徽省“纪录小康工程”重点影视创作项目——电影《城里来的书记》在合肥首映。

  电影《城里来的书记》由省文联指导,主要外景地在宁国市港口镇西村。该片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讲述了一位年轻干部自愿下乡扶贫,通过打造“艺术乡村”带领西村村民走上脱贫致富道路的故事,艺术化地展现了文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探索实践,呈现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生动画卷。主演罗马说:“这不仅是一部正能量的励志电影,也是一部幽默的乡村轻喜剧,在激励年轻人扎根基层、挥洒青春的同时,展现了皖南乡村的优美风景和人文风情。”

  近年来,我省文艺界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不断探索、勇于实践。电影《城里来的书记》是我省文艺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献礼党的二十大的优秀影视作品。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