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滁州市文化馆开展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27 09:39:49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 通讯员张学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活跃乡村文化,5月24日下午,由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滁州市文化馆、琅琊区文化馆协办的2022年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琅琊区三官街道邓坝村中心广场热闹开展。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广场上聚拢了许多闻讯赶来的村民们。由文化志愿者团队担纲表演的黄梅戏《天女散花》《闹花灯》《梅花恋》、京剧《同仁堂》、歌舞《把你带回我的草原》、柔力球和曳步舞串烧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办方在活动现场摆放了20余块展板,宣传介绍滁州市国家级和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着重讲解了新增的滁州剪纸、凤阳唢呐等7个省级代表性项目,展板图文并茂,吸引了现场群众的驻足观看。

  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繁荣乡村文化、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精神力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滁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